【Adagio】16吋酷樂狗打氣胎童車附置物籃(藍色)

【Adagio】16吋酷樂狗打氣胎童車附置物籃(藍色)

嗨!

您正在找【Adagio】16吋酷樂狗打氣胎童車附置物籃(藍色)嗎?

底下是 【Adagio】16吋酷樂狗打氣胎童車附置物籃(藍色) 的內容簡介

  • 品號:1931563
  • 座墊可自由調整高度
  • 全罩式鏈蓋,更安全
  • 前後塑膠擋泥板,輕巧耐用
  • 安全輪可隨孩子成長速度任意拆卸
  • 出貨為組裝95%,附簡易工具

Adagio 16吋酷樂狗打氣胎童車附置物籃-藍色

◆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

◆舒適透氣座墊,椅座可自由調整高度

◆前後塑膠擋泥板,輕巧耐用

◆後車架設計,可置物

momo購物網◆輪圈材質採用打氣胎

◆全罩式鏈蓋,更安全

◆車 架:鐵 表面處理:烤漆

◆安全輪可隨孩子的成長速度任意拆卸

◆出貨為組裝95%,附簡易工具和說明書

★此商品為防搬運時碰撞,出貨時皆有外箱包裝,故商品組裝為95%,附簡易工具和說明書,消費者收到時僅需依說明書簡單組裝即可。

★ 注意事項:由於自行車商品除本身瑕疵故障外,經落地騎乘後恕無法接受退貨。

★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,車架保固12個月,各零件為3個月,保固範圍內如有瑕疵,寄零件自行更換。

(內外胎、踏板屬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;保固範圍僅限原廠零配件,自行檢修之零件不進行保固,自行檢修之相關費用本公司亦不負擔)

★人為使用不當、擅自拆裝修理、變造車體、使用非正廠零配件及天災地變等因素,而招致產品故障損壞,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momo購物商城★ 免運費範圍-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(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)。

商品網址: 【Adagio】16吋酷樂狗打氣胎童車附置物籃(藍色)

歡迎入內選購

▲「怪力男」史丹頓告別馬林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喜迎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,這位聯盟頂級巨砲也終於如願離開年年輸球的馬林魚,加盟一支具有爭冠實力的隊伍,而史丹頓能給邁阿密球迷的建議就是「球迷們挺住!馬林魚還有好幾年的苦日子要過。」。

「我想對球迷說撐著吧!」史丹頓表示,「馬林魚還有好幾年的苦日子,而我能給球迷的建議就是不要放棄,要持續抱持著希望,如果真的還支持著他們,那就遠遠地看著他們吧。」

史丹頓拒絕太空人、道奇、小熊、巨人等隊,最終選擇了洋基,為的就是成為贏家,史丹頓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:「洋基是贏家,這支球隊年輕同時也是常勝軍,而我已嚐夠了輸球的滋味,我也渴望成為一名贏家,這將會是我生涯的新篇章。」

雖然在馬林魚待得不開心,但他仍在社群軟體IG上發文感謝,「感謝我在馬林魚的隊友、教練,我們一起在這些日子裡打拼;感謝這裡的球迷,在這些年來始終支持著我,我總是盡可能得保持我的專業,無論高低起伏,我從這裡學到很多,也成就了現在的我。」

▲史丹頓穿上洋基27號球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#NEWS_CONTENT_2#

7D2376ADB3448010

發表留言